重返做生意之路:怡霏老師的神奇啟示

重返做生意之路怡霏老師的神奇啟示

哇哩咧,瞧瞧這篇!講真,這是我自己的真實故事,充滿了起起伏伏,不過都是幫我走向新的道路的那種。八年前,我還在建築界打拼,可有一天,偶然間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咦,這不就是我喜歡的嘛!於是,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

事業順風順水的時候,忽然間遇到了低谷,心裡慌得很。好在有朋友介紹我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不但幫我整理思緒,還讓我對內在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。她教導我要怎麼找到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真的改變了我,也讓我決定成為一名占卜師。

對於占卜,我可是真的感興趣,不單是因為它美麗,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開始占卜的時候,覺得事情都順順當當的,覺得這份工作超級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而且,跟各種人打交道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很多事情有了新的看法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建議我,把手工藝和占卜這兩個興趣結合在一起,說我是個創新的人,這樣一來,我的業績大大增加。等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的時候,她又說再過三年吧!於是我等了,而且果然,我的業績超出了預期。

重返做生意之路怡霏老師的神奇啟示

我想分享這個故事,不是炫耀,而是希望能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,最重要的是我想無私的分享怡霏老師,希望大家都能認識這樣的好老師,幫助你走向人生的道路,即使人生起起伏伏,但有個好老師就可以讓你心安的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喔耶,這就是我的故事,希望你們喜歡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elc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